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分局大力开展流动人口登记和居住证管理宣传活动

2018-04-24 09: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流动人口登记服务管理规定》、《张家口市居住证实施办法》,确保此项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4月19日,桥东分局组织全区各派出所在各自辖区统一开展了关于流动人口登记和居住证管理工作的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市局人口管理支队政委孙瑞、副支队长刘建新、隋利科长和分局刘利军副局长、岳平科长来到五一路派出所万嘉社区宣传现场,同社区民警、辅警、志愿者一起进行了流动人口登记和居住证管理的宣传。活动中市局和分局领导亲自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社区民警、辅警、志愿者手持宣传单,向过往群众宣传申报居住证登记、居住证办理等须知,并现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居住证办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策的知晓度。真正做到了让居住证办理各项政策、规定深入人心,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人口 分局 和 宣传 居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