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胜利北路街道林园路社区突击检查辖区内小摊点

2018-04-24 09: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保障辖区内居民的饮食卫生和身体健康,按照《河北省饮食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要求,4月18日,林园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从事食品经营活动的小摊点备案卡办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为了能够详细的、全面的检查辖区所有摊点,社区工作人员早晨7点集合完毕,第一步对所有早点摊贩进行检查,第二步走访辖区内所有小摊点。工作人员态度诚恳,提醒备案卡已过期和未及时办理备案卡的摊点尽快办理。在检查过程中,购买早点的居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纷纷表示支持和赞同。

关键词:区内 摊点 检查 辖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