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胜利北路街道土尔沟社区开展“访千楼万家”宣传活动

2018-04-24 09: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切实推进和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土尔沟社区于4月17-4月19日连续三天开展“访千楼万家”民意征集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口摆放桌椅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城宣传书,征求创城意见,并且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分配,各自到网格内征求创城意见,发放调查问卷,请居民们认真填写并且提出自己的意见,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社区人员进行了认真记录。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意识,让居民们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于创城。

关键词:社区 创 城 的 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