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专项工作行动

2018-04-24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全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桥东区人社局局召开了专项行动互查工作会议,抽调人社局业务骨干共9人,日前与涿鹿县进行了社保基金专项行动工作进行检查和业务交流。

  此次互查,人社局把《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专项行动108条风险点》做为检查的重点和依据,对所有险种基金的收、支、管理、服务全过程进行随机抽查。在互查过程中,人社局检查组人员通过查看业务档案、经办操作系统、退休人员档案、社保基金财务帐、医保报销病历等资料进行全面的检查,并且还走访了涿鹿县两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卫生院了解参保情况和看病就医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并提出建议进行下一步整改。通过几天的互查交流,我区人社局也发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我局的社保工作。

关键词:专项 和 基金 工作 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