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胜利北路街道德胜街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

2018-04-24 08:4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以来备受老百姓的关注。今日,德胜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到辖区内的小吃一条街以及菜市场做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同时也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社区志愿者为各个小摊点的商户发放食品安全资料,为来往的群众耐心详细地讲解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辖区居民在学习到食品安全方面专业的知识的同时,也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告诉邻里之间。

  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社区力量。

关键词:安全 知识 社区 食品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