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4月17日,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区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冯祥利、高炜东、高军分别对部分学习内容进行领学。

  会上,与会领导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两篇文章,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回建致县区委书记的一封信、回建在市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市精准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最新修正案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至2022年)》。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市委书记回建要求把“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作为领导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到带头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使、作风过硬。

  王建军要求,按照全市三年工作倒排的要求,2020年前我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均已明确,面对今年我区艰巨繁重的发展建设任务,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在工作落实过程中要拿出具体化、网格化的措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深入社区、企业、园区、农村了解实际情况,掌握一手资料,坚决杜绝以材料和会议抓落实的现象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指示要求,无条件把各项工作执行好、落实好。要坚持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全区从上到下要建立奖惩机制,将领导干部工作完成情况与其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挂钩,对工作完成不利的坚决进行追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关键词:学习 工作 的 领导 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