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王建军在姚家庄镇调研时强调强化效率概念,提高一线执行力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4月12日,区委书记王建军到姚家庄镇就机场改扩建、姚家庄村棚改征收、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并与镇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座谈。区政协主席、姚家庄镇党委书记闫克俭参加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剑俗陪同调研。

  在棚改征收现场,王建军认真听取棚改征收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快进度,不等不靠,确保新村建设快启动,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让村民安心放心。

  座谈会上,闫克俭携班子成员就村“两委”换届选举、机场改扩建、棚改征收、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王建军指出,姚家庄镇农村城市化的发展思路非常清晰明确。要瞄准城区、园区、城郊“三大经济板块”加快镇域经济发展,利用园区建设和城市外延,盘活土地资源,引进现代农业企业进行土地流转,拿土地换产业、换就业。王建军指出,集体经济的强弱决定了集体话语权的分量。必须改变传统经济模式,运用经济手段强化村级治理体系建设,通过解放生产关系解放生产力。要鼓励村集体成立实体,与园区相关企业成立参股公司,吸纳农村劳动力创业就业。要加强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运用改革思维深度思考谋划发展路径,强化效率概念和危急意识,提高一线执行力。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把选好管好用好村干部作为党委政府的核心任务,不断探索管理新模式,全力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要注重社会问题的解决,特别是下大力解决信访问题,为发展扫清障碍。

  王建军强调,姚家庄镇的发展预期看得见摸得着,代表着桥东区的未来发展。姚家庄镇的领导班子承担着非常艰巨而光荣的历史使命。要按照区委“超越标准、三年倒排、一线发力”的导向要求,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把完成任务视为最高荣誉,

  在严酷的“战场”上展示才华、建功立业。

关键词:姚 家 家庄 建军 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