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4月8日,我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57.8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集中开工仪式在南口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地块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宣布开工,区委书记王建军讲话,区长冯祥利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张晓东、孟娅新、闫克俭、王兆祥、刘风云、郭剑俗、唐殿福、庞森出席。王兆祥通报全区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来自全区各街道、重点部门及建设单位的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我区今年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中,8个是空港开发区的高科技项目,7个是城市建设项目,5个是生态民生项目,这些项目规模大、质量高,带动支撑能力强,是高质量发展园区、城区、城郊三大板块经济的具体实践,是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的重要载体。我们一定要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以战斗姿态和革命性举措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建设单位借势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张家口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强化推动发展、造福百姓的使命担当,保证质量,加快进度,打造精品,以强势开工带动强势建设。区委区政府一定全力创优营商环境,仝程服务项目推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

  今年我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63项,总投资786亿元,当年完成投资70亿元在参加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中,

  涉及高新技术产业的有张家口氢能产业示范园项目、智慧城市管理系统项目、新能源汽车分时共享项目、电信呼叫中心项目、地膜回收再利用农业清洁生产项目、“北斗”“天绘”产业化发展示范工程项目、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张家口分中心项目、中关科技谷项目等。涉及民生改善的有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旧小区改造标准化学校建设等项目。涉及生态保护的有造林绿化工程和城市景观整治工程。涉及特色小镇建设的有元子河康养小镇项目和天空之城飞行小镇项目。

关键词:开工 项目 的 建设 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