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召开村企联盟合作共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介会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4月17日,我区召开村企联盟合作共羸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介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区长冯祥利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郭剑俗、何景明、李国雷、唐殿福、贾丽云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村负责人,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代表及2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何景明主持。

  会上,相关区领导就全区农业农村整体情况向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镇、村、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并共同倡议成立了村企联盟,旨在充分调动企业市场主体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战略任务,在村企合作中,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与企业发展壮大的双赢目标。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去年1月23号、24号习近平总书记到张家口视察,重点工作议程就是探讨脱贫攻坚,今年的十九大报告里又把乡村振兴作为国家战略进行推进。村企联盟的成立既是落实党中央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统筹城乡发展促进经济增长的有效举措。相关部门及镇、村负责人要迅速行动,积极对接企业,尽快谋划出落地项目,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产业等优势,将资本与桥东区农村良好的资源禀赋相结合,在桥东区广阔的农村大地上产出新的成果。区委区政府将为大家提供一流保障,在项目引进、新产品使用等合作项目中优先考虑本土企业,并做好后蓟保障工作,与广大企业家一道抓住机遇,共同发展,共创桥东区美好未来。

  冯祥利在讲话中指出,桥东区农村发展空间广阔、力无限,各位企业家要抓住桥东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东扩等乡村发展思路,深入谋划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在广阔的农村拓产业,发展壮大。桥东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乡村投资兴业,将建立完善政府与企业长效沟通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关键词:乡村 村 脱贫 企业 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