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读原文、悟原理”知识测评考试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4月2日,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企业党员,参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知识测评考试,区督导组全程监考。

  此次考试测试了管委会机关和入园企业的党员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相关内容,不仅对基本理论和应知应会进行测试,还结合园区建设发展实际,对深化改革、转变作风、工作创新等内容进行简答、论述。通过测试,既检验了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又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创新思路,对促进党员队伍建设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参加考试测评的党员表示,通过考试测评,感到了自身的学习差距,今后更要在精读细研,结合工作,指导实践上下工夫,花气力。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与心,化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工作,不懈奋斗的自觉行动。

关键词:测评 考试 的 党员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