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你我志愿心,传递敬老情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4月22日上午,桥东区民政局与文体局在安康养老院,联合开展了"你我志愿心,传递敬老情"文艺汇演活动。这里虽没有华丽的舞台、耀眼的妆容,但文艺志愿者们的表演都十分认真,歌曲、舞蹈、京剧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在院老人们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精彩的表演也让老人们开心不已、掌声不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

  在节目现场与老人互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衷的表达了老人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志愿 的 了 老人 人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