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人社局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培训

2018-04-25 2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充分发挥现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作用,完善并落实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扶贫政策。2018年4月25日,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全区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人员共计30余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扶贫工作进行了再次布置。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扶贫对象范围确定,贫困人员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要求各位负责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宣传工作,让应该知道的人都知道,能享受到政策的都享受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服务水平,支持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及其他社会成员参加社会保险,基本实现法定人员全覆盖,逐步提高社会保险待遇水平,助力参保贫困人员精准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乡居 保险 养老 养老保险 城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