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胜利北路街道德胜街社区“帮扶弱势群体,弘扬博爱精神”,关爱辖区流浪乞讨人员

2018-04-25 21: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2018年4月24日上午,德胜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东方苑随心养老公寓探望流浪乞讨人员,帮助流浪人员办理社保卡,银行卡业务。

  德胜街社区主任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向李瑕捐赠了衣物、鞋等物品。同往的社区两位退役军人详细了解李瑕情况后,积极发挥“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与李瑕结成帮扶对子,表示愿意发扬“扶困、济难、博爱”的精神,对李瑕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多予以帮助,伸出援助之手。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李暇到中行办理了银行卡、社保卡补办业务,并到市场购买了必备生活用品。

  社区工作人员鼓励李瑕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临别之际,李瑕表示深受感动,感谢政府的关怀,感谢胜利北路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照顾!今后,社区将继续传承并弘扬博爱精神,将博爱精神发扬光大!

关键词:人员 博爱 社区 李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