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胜利北路街道德胜街社区清洁小区卫生,美化小区环境

2018-04-25 21:2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4月24日,德胜街社区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配合执法局和环卫处,与社区志愿者一同来到胜北33号院,对小区进行彻底的垃圾清理,将堆放在小区内多年的生活垃圾、杂物一并清理干净,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添砖加瓦。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对创城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表示要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以及创城工作。在今后的创城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努力,全力投入,争做文明桥东人,为建设美丽文明的桥东尽心尽责!

关键词:社区 的 工作 为 文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