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智慧互通与张家口移动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2018-04-25 21: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4月8日,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区创坝园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区领导王建军、冯祥利、王兆祥、郭剑俗、刘献栋出席。冯祥利主持。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军、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贾文涛分别介绍企业情况。

  王建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智慧互通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实力为现代化城市治理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智慧力量,担负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中国移动实力雄厚、服务优质各项新兴业务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天两家企业携手合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大两新一高”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区在发展“大智移云”产业方面取得的又一实质性成果,对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军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定性定量定时要求,桥东区明确了“超越标准、三年倒排、一线发力”的工作导向,对所有工作按2020年底倒排时间,正在加快推进。桥东区委区政府一定把企业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关注和服务的重点,全力打造更好的营商坏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够早结硕果,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据了解,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引入空港经济开发区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大数据和核心技术。此次签约,双方将通过利用移动云平台,依托移动强大的网络优势,打造专属云应用产品,并由智慧互通提供云服务应用系统搭建、业务迁移上云等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智慧泊车业务在云平台信息化应用及商务上的需求,共同推进在智慧泊车物联网平台的研究和“互联网+智慧泊车”应用建设。

关键词:互通 公司 智慧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