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2018-05-05 17: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东方苑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会上,史秀英书记首先点明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居民代表能够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对于发现的涉黑涉恶活动及人群要主动举报,将黑恶势力的活动扼杀在摇篮中。随后,居民代表就扫黑除恶行动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这次座谈会动员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壮大了扫黑除恶的群众力量,为扫除黑恶势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扫 除恶 黑 的 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