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会议

2018-05-15 16:5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4日,我区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会议,王建军、冯祥利出席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区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冯祥利就全区扶贫脱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回头看”进行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高炜东就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进行安排。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及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对账清零、整改到位。要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全面压实整改责任,深挖严査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省市确定的时限要求,倒排时间建立清单。要注重问题,举一反三,把问题整改延伸到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扫清我区发展障碍。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超越标准,三年倒排,一线发力”的要求,不断提振与困难正面交锋的决心和勇气,把完成任务视为最高荣誉,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和作为。

  冯祥利安排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精准要求,动态识别推出;要强化产业扶贫,提高扶贫质量;要强化资金监管规范项目建设;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强化专项整治,严查违纪违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攻坚实力。同时,要不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又讯:5月6日,区纪委召开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总结2016至2017年“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

关键词:整改 一 和 扶贫 问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