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家口桥东重拳整治违规渣土车

2018-05-15 15:5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6日晚7点10分,在张家口王家寨以南至东望山路上,执法人员拦住了一辆未悬挂灰桶水泥罐车的违规车辆。近日,桥东城管执法局对中心城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严控渣土车超载、超速、抛撒遗漏及扬尘污染,桥东城管执法局根据上级相关部门文件要求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切实建立良好的渣土运输、倾倒秩序,使渣土车辆管理逐步进入有序、常态化管理。截至目前,对王家寨以南至东望山路段每日巡查两至三次,共查处未苫盖渣土车19辆,其中未苫盖17辆,私倒垃圾一辆,未悬挂灰桶水泥罐车一辆。北环入口至王家寨外环口每日巡查两至三次,共查处渣土车7辆,运送水泥车辆1辆,其中未挂灰桶灰罐车5辆,渣土车1辆。执法人员对查处的违规车辆司机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并要求其平槽运输,密闭式苫盖,安排清扫人员清扫路面,安排水车洒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关键词:渣土 车 辆 的 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