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区委书记王建军到林园路社区视察工作

2018-05-26 16: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17日下午,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到胜利北路街道林园路社区调研视察社区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剑俗,区人大副主任秦建忠陪同。

  王建军一行来到人保东辰家园小区,重点考察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考察中,小区业主委员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小区创新"自管+自治"的管理模式,克服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碍等情况。王建军一行了解到,"自管+自治"新型管理模式不仅解决了小区长期无物业管理的困境,同时这种模式也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与拥护。

  视察过程中,王建军不时与小区居民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大家共同爱护和保持改造成果。在居民活动室内,他与现场居民切磋交流乒乓球比赛技艺,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随后,王建军一行来到林园路社区,考察了社区的办公用房和周边环境,全面了解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工作状况,仔细询问了社区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建军指出,要切实重视社区基层建设,及时帮助社区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只有社区建设搞上去了,才能更好的服务居民,推进创城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排除万难,解决困扰居民的难事,满足居民需求,将社区治理水平推向更高的台阶。

关键词:建军 王建军 社区 的 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