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区长冯祥利调研城建工作

2018-05-26 16: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21日,区长冯祥利就重点城建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强化项目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工期,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副区长唐殿福一同调研。

  冯祥利先后来到南口铁路公园施工现场、五一广场征收地块、胜利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和七里山东路东环连接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建设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冯祥利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当前,各项目建设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要强化项目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工期,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冯祥利要求,城市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民生导向,系统规划、精打细算、统筹实施,已经定下来的项目要抓紧实施,争取项目早建成百姓早受益。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和困难。施工单位要着眼长远,加强管理,全力攻坚,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安全第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关键词:冯 利 项目 建设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