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委政法委举行《宪法》专题讲座

2018-05-30 09: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28日,桥东区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宪法》专题讲座,由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法宣办主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宏斌,为机关全体干部讲授我国宪法发展过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宪法,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深入贯彻实施宪法,把宪法的规定、原则、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进法治桥东区建设进程。

  委机关干部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宪法修正案,要带头学习、自觉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争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尊崇者、实践者、捍卫者。

关键词:东区 区委 宪法 机关 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