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京环桥东公司清理无主垃圾

2018-06-06 11: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于城市中的垃圾乱堆乱倒现象一直是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中的首要难题,为了创造清洁优美的奥运城市环境,近日,京环桥东公司开展无主垃圾清理活动。

  该公司环卫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部分路段内,商户的餐厨垃圾、路上行人的生活垃圾,以及小区居民随意堆放的废旧家具等大件垃圾,经常会堆放在人行道、小区等地,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也影响市容市貌。为此,京环桥东公司增派人员在辖区内进行每日巡视、检查,一经发现有装修的门店,立即通知业主及时把产生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对于无主的建筑垃圾及破旧家具,按照早中晚三班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

  在每日的巡视检查工作中,环卫人员对沿街门店进行细致、耐心的宣传教育工作,希望将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理念植入人心,从而有效地减少了一些破坏环境卫生的现象。通过努力,提高了部分市民的环保意识,有效地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了辖区垃圾随意堆放的状况。

关键词:东 公司 垃圾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