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法院:召开审判质效会推进会

2018-06-06 11: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1日,桥东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森主持。

  会上,审判管理组李艳萍对全院各项审判指标在全市法院排名情况和各位员额法官的各项审判指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降低发还改判率、提高调撤率提出整改意见。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合理计划。对于个人案件情况,要做到心中有底数、手中有安排,按时高效完成指标任务。二是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院干警要将提升审判质效作为共同的目标和责任,加强沟通,勤于交流,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作用,妥善解决疑难案件,提升案件质量。三是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员额法官在围绕案件审理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法官助理的培养,确保后继力量能够尽快成长成熟,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守规矩、讲政治,严守审判纪律,保证审判工作的公平公正。

关键词:东 审判 的 工作 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