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安监局开展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8-06-06 11: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文明素质,提高社区整体安全水平,有效降低各类安全事故灾害的发生概率,桥东区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2018年5月22日上午,安监局联合福安街社区邀请李国隆老师为社区居民开展主题为“关注安全、平安你我”的讲座。

  为保障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效果,安监局和社区通过走访、拨打电话、相互传达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居民进行了通知,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本次学习活动中。课堂上,李老师精心准备了课程、教具,以PPT的多媒体形式,形象生动的讲述了各种安全知识,也使用大量的实际事例,直观的再现了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些因为粗心、侥幸心理等问题引发的安全事故;并教会了大家灭火器、消防棉被等消防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等相关的安全、消防等方面的知识。课后大家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对课堂的学习进行了检测,检验听课效果。培训过程中,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对不懂的问题及时的提问,李老师也做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今后安监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人能够关注安全问题,共创和谐安宁的美好家园。

关键词:安全 安监局 活动 社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