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辖区内施工单位进行每月例行检查

2018-06-06 11: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保证企业尤其是建筑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桥东区人社局对辖区内施工单位进行每月例行检查,对存在拖欠工资的建筑工地进行约谈或责令限期改正。对拖欠工资人数较多、金额较大的重点用人单位,向他们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督办函》,要求用人单位想尽一切办法筹措资金尽快发到农民工手中。

  本月人社局共检查了6家建筑施工单位,由于刚开工不久,暂未发现拖欠工资现象,工伤保险也已全部缴纳,各别单位没有与工人签订劳动合同,人社局已经责令用人单位与工人补签劳动合同。本月人社局共受理了4起欠薪案件,为14名劳动者追回工资3.08万元。

关键词:单位 对 工资 局 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