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2018年度大气污染深度治理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安排部署会

2018-06-06 11: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28日,桥东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2018年度大气污染深度治理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安排部署会,传达中央、省、市环境保护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冯祥利、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第二督导检查组组长张根恒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李国雷、任旭光、唐殿福出席,任旭光主持。

  冯祥利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当前我区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既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战略和治国理政思想的生动实践。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真正把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打赢环境治理和保护攻坚战。

  冯祥利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让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吃上安全的食品,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紧盯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弱项,迅速补齐造林绿化、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土地治理、城市发展等方面的短板,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

  冯祥利要求,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各街镇、部门要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重大生态环境问题,坚决进行整改,全力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层层传导压力、树立责任意识,加快查漏补缺,加强宣传造势,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中央 整改 的 环境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