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妇联“孝感身边”最美家庭事迹巡讲在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开讲

2018-06-25 13: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21日上午,张家口市妇联“孝感身边”最美家庭事迹巡讲在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正式开讲。市妇联副处级领导宋艳莲、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贾文霜及区妇联、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全市“最美家庭”孝老敬亲典型代表,各街道办事处妇联干部、社区干部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基层居民和妇女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巡讲活动中,魏静等6位来自不同县区的“最美家庭”孝老敬亲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她们传承孝老爱亲家庭美德,培育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事迹,引起现场观众广泛共鸣。魏静来自姚家庄镇姚家庄村,是村里出名的孝顺好儿媳,她连续十余年悉心照料体弱多病的姥姥、长期卧床的婆婆和患有脑梗的公公,同时还要照顾两个孩子,用柔弱双肩扛起了一个家。魏静被评为张家口市孝老敬亲先进典型,魏静家庭被评为桥东区文明家庭。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家庭美德,广泛传播最美家庭孝老敬亲感人事迹,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汇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营造尊老敬老浓厚社会氛围。

关键词:妇联 家庭 最美 孝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