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文体旅游局多措并举推进全区旅游企业创城工作

2018-06-25 13: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创城工作总体部署,推进全区旅游系统创城工作,桥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以“决战黄金期,打赢创城攻坚战”为目标,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助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召开了全区旅游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全区38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城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旅行社、旅行社分社、旅行社服务网点工作任务逐项明确推进措施和具体要求、完成时限,并着重点出了创城工作中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专门印制了《中国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桥东区文明旅游倡议书》、《旅游维权小贴士》等宣传彩页发放到辖区各旅游企业,通过电子屏播放、公益广告张贴、工作人员亲口宣传、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方式,倡导市民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争做文明的传播者。

  对辖区窗口点位进行检查督导。区文体旅游局成立创城督导小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逐项梳理,对全区旅游企业窗口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创城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询问并在现场整改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树立“旅游人讲文明,旅游企业齐创城”的理念。在提高企业和从业人员自身文明素质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关键词:旅游 企业 全区 创 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