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创城工作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政务中心为提升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质量,对中心的创城工作做了进行了调整和检查:一是细化保安保洁分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每个楼层都有固定执勤保安和负责卫生维护的保洁,保安要负责劝烟、维护秩序、处理突发情况等事件,保洁要在做好整体卫生清理的同时,做好平时的卫生维护。二是做好志愿服务。每层楼都有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接受办事群众的咨询,并开展文明引导服务,为政务大厅提供了有序的服务同时增加了大厅的活力。三是对“四防”工作的检查。定期对大厅技防、物防、人防、消防情况进行督查,确保相关责任人每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群众的权益和安全。

关键词:做好 工作 服务 的 保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