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王亚军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桥东区委副书记张晓东、区政法委书记李彦增的陪同下到我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桥东分局局长庞森、政委周志祥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亚军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了红旗楼、胜利路派出所,分别听取了两个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同时对派出所硬件建设、所容所貌、内务管理等进行了检查指导。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线索摸排、线索核查、打击恶势力团伙等取得的成绩,要求我们在注重打击成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规范台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尽快查漏补缺,积极做好迎接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的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内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为迅速贯彻落实王亚军书记调研指示精神,6月12日上午8时30分,分局召开班子成员和中层一把手参加的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周志祥政委原原本本传达了王亚军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要求全局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强化班子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要立行立改,狠抓队伍的作风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尽快提升民警精神面貌和所容所貌。庞森局长最后强调指出:王书记十分重视我们桥东的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全局要倍感珍惜。对于王书记指出我们的问题要知耻而后勇,立即整改,旧貌换新颜。一是要不折不扣地把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下去,由扫黑办负责组织各单位进行集中学习,统一规范台账的建立保管,积极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在摸排线索上下功夫,大力宣传发动,争取战果最大化。要通过我们的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三是分局各单位要全部开展为期一周的内务整顿,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出我们桥东公安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书记 扫 王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