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庞森局长到刑警大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6日下午,桥东分局庞森局长来到刑警大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首先,庞森局长听取刑警大队长黄华对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情况汇报;随后对重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对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庞森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刑警大队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是着重注意对农村两委班子成员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尤其是针对采取非法手段倒卖土地使用权、非法占用耕地等方式侵吞农村集体财产,插手矿山开采、砂场筛选等资源型行业,从事垄断矿山资源、非法开采、强行参股占股,以及插手农村选举、侵蚀和把持基层政权、破坏农村经济发展等黑恶势力,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惩痞、无痞治乱”。另一方面是对已经掌握的涉黑涉恶线索加大排查力度,对已经到案的涉黑涉恶人员继续跟进追查,充分发挥刑警大队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确保集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固稳定之基、保百姓之安。

关键词:刑警 刑警大队 大队 行动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