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红旗楼街道铁东社区积极响应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随着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制度的不断推进,6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在职党员到红旗楼街道铁东社区进行了党员登记。党员到社区报到,不仅是向社区居民亮明了身份,还把所在单位的职能带进了社区,把优质高效的服务送给了居民,既能增强基层组织的工作力量,又为锻炼党员队伍搭建基层平台。

  市公安局在职党员表示,今后将利用节假日尽己所长为大家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维护社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红旗楼街道铁东社区今后将以在职党员干部为示范引领,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有效提升联系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推进党员服务群众日益常态化、长效化,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关键词:社区 东 党员 在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