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红旗楼街道胜南社区志愿者与鹏跃龙城物业共同清理辖区垃圾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6日上午,胜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与鹏跃龙城携手共同到鹏跃龙城小区清理垃圾。这天上午8点多,志愿者们就聚集到胜南社区内,大家都兴致勃勃摩拳擦掌。鹏跃龙城小区内的垃圾一直是辖区卫生的一个“老大难”,此次社区与物业进行了沟通,由物业配合社区志愿者共同对鹏跃龙城的垃圾进行清理,除了路面的垃圾外,卫生死角的垃圾和杂草也是本次清理的目标。

  今天上午的气温虽然很高,但是却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大家在社区领了部分工具后就出发前往鹏跃龙城小区,在鹏跃龙城小区的物业处与物业人员接洽,物业提供了部分工具,包括铁锹和推车等。随后双方共同对辖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不仅解决了鹏跃龙城小区年初装修遗留的许多垃圾,还清除了路边的杂草和草丛里隐藏的垃圾。在清理到一排路面的时候遇到了问题,由于路面的砖有许多孔洞,很多烟头和杂物都藏在里边难以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蹲下去用手指一点点把垃圾抠出来。

  本次活动赢得了鹏跃龙城的居民的广泛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和物业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争取让我们的辖区变得越来越整洁。

关键词:垃圾 清理 物业 社区 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