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红旗楼街道工西社区消防知识讲座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6日下午,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安全防火意识、提高消防观念、提升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减少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可能,消防官兵在社区会议室为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个多小时的消防知识讲座。讲座强调了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为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和讲解了初步的消防自救知识;通过列举生活中的例子警醒大家,在紧急情况下,应当避免的举动和正确的应对方法;讲座最后,还为社区介绍了多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讲座细致全面的对提高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安全意识,也学到了消防知识。在此基础上,社区作为基层群众组织,有义务和责任了解消防知识,将消防知识在居民中做出普及和宣传,提高全体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消防 知识 社区 的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