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京环桥东公司自主研发挂桶收集车

2018-07-02 09: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京环桥东公司着力提升环卫水平,加大环卫创新力度,以“桶对车”的新型收运模式为抓手,自主研发“传统垃圾压缩车改造升级挂桶收集车”技术,并在辖区路段进行试水作业,取得初步成功。

  为了最大化的实现城市垃圾不落地,杜绝二次污染,2017年京环桥东公司成立了专项研发小组,对垃圾压缩车进行改造升级,改装车辆后挂斗的收运装置,扩大容积,提升运力。并加装帆布,避免垃圾外漏,最大化减少清运垃圾过程中造成的城市二次污染。

  今年年初,京环桥东公司全面开展“桶对车”,杜绝二次污染收运模式,公司研发小组针对目前还不能实现“桶对车”作业的传统垃圾压缩车辆进行二次研发和改造。经过几个月的的时间,完成了图纸设计、方案选定、配件制造和组装实验等步骤,终于实现了对车辆的改造升级,使得垃圾收集车辆全面实现多功能作业用途。

  “经过对车辆进行改造升级,不但可以保留传统垃圾压缩车的作业功能,保证与电动三轮车收集车的对接和垃圾倾倒、收集工作;还可以解决挂桶垃圾收集车数量不足的问题,大大提升主次干道的“桶对车”收运能力和效率,杜绝二次污染。还大幅度提高了主次干道投放的分类垃圾桶使用寿命。”京环桥东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关键词:公司 桶 车 的 垃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