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河北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8-07-09 16:2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河北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园区机关、企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8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七一”特色活动。全体人员赴怀来县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向董存瑞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并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仪式上,开发区党工委郭池副书记讲话。他指出,当我们面对革命先烈举拳宣誓的时候,都会想起我们在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时刻,都会记起加入党组织时的豪迈激情,更会感到此时此刻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习总书记告诫我们,“遗忘英烈,丢掉初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走向歧途”。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向英雄先烈学习,保持自己的初心,以敬业、服务、实干的责任,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用改革创新精神和干劲,去建设新产业、推动新科技、创造新业绩,迈向新时代。使开发区的党员队伍成为表率和标兵,成为先锋和引领,成为推动园区发展的骨干和中坚。

  全体人员还赴赤城县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详细学习了解了当年平北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历史和英烈事迹。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

关键词:先烈 的 和 入党 宣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