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红旗楼创业园举办“庆七一·助创城”运动会

2018-07-09 16:2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激发园区创业者的创业激情和活力,提高企业团队凝聚力,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6月23日上午,红旗楼创业园党支部在园区广场举办了以“庆七一助创城”为主题的激情创业大冲关趣味运动会活动,来自园区37家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运动乐趣。园区党支部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活动方案及流程。为使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成立了趣味运动会筹备小组,园区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在主持活动、运送道具、裁判计分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设有摸石头过河、车轮滚滚、袋鼠接力跳、趾压板跳绳、三人四足等趣味娱乐项目,参赛的队员分为红、黄、蓝三队,各队在比赛中士气高昂、配合密切,赛场两侧的啦啦队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不绝于耳。

关键词:创业 运动 园区 活动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