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区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9 15:1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着力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6月30日上午,桥东区商务局、桥东区安监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继续前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建活动,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展览厅陈列的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等文物,详细了解战争历史,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全体党员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爱戴。为给每位党员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两个党支部精心为当月入党的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礼物和党组织寄语,勉励党员同志们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支部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桥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的 党员 为 全体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