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区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检查

2018-07-12 11: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全程控制,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面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对辖区校园周边销售学生用品及食品的经营户开展了大力度的巡查和整顿。

  着重检查了学校周边门店有无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健康证、索证索票等票证,认真排查店内有无过期食品、三无产品、成人保健品等违规商品,核对每一种食品和玩具的生产日期、安全标志,是否含有封建迷信的相关信息等内容。此次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三百余人次,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其中,胜利北路监管所对七中附近某小卖部里出售电子烟的行为,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产品全部下架。

  经过巡查整治,规范了校园周边的经营环境,提高了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切实履行了执法人员的监管职能和责任,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履责、争做少年儿童健康守护者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周边 的 食品 和 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