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律顾问进村居,普法工作暖人心

2018-07-17 15:5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七五”普法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扎实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大仓盖镇、东望山乡是去年刚刚划到桥东区的乡镇,今年区司法局积极联系河北环都律师事务所和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为两乡镇38个村配备了十余名村居法律顾问,并制作了法律顾问公示牌、便民卡,还建立了以律师、村两委干部、司法所长、村法律明白人为成员的法律服务微信群,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真正实现了“O公里法律服务”。区司法局还将与法律顾问一起开展村居两委干部法律培训、村民法律咨询等一系列普法活动,让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关键词:法律 法律顾问 顾问 一 司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