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到桥东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2018-07-18 15: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7月6日,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同志带领副书记王健到桥东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疑难案件侦破工作进行会商。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副局长王凤君陪同听取了汇报。会上,扫黑队成员乔德胜、赵晨炜对重点疑难案件侦破情况进行汇报。庞森局长对案件侦破进行了短评,要求快侦细办。要求充分发挥扫黑专业队的攻坚作用,全力侦破现有案件,确保打击质效和质量。李彦增书记在听取案件汇报后,又深入到扫黑办对做好台账资料完善做出了指导: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的作用,在深入摸排线索上下功夫,有了线索就要快侦快办,提高效率,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依法打击。不能就事论事,只停留在表面,要深挖案件背后的深层次问题,透过现象深挖根源,所有案件做到“一案双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三要做好协调联动。公安机关要积极与检法做好沟通联系,特别是对涉及暴力讨债等金融类的黑恶势力犯罪,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快进度,早见成效。四要积极做好迎检工作。认真做好扫黑除恶台账建设,逐项完成,做到规范、专业、全面。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关键词:书记 扫 除恶 黑 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