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 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2018-07-18 15: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先,以企业满意为准”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为企业的服务中去。

  审批局市场准入股,承担着推动全区市场主体发展的工作任务,该股室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办事企业提供着周到细致的服务。

  7月9日,河北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到审批局办理业务,他的脸上汗渍涟涟,显得十分焦急。经了解得知,因企业改制,需更名为张家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涉及下属16个支行。因事出紧急,此项工作需要在当天24点前完成。得知情况后,审批局市场准入股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主动提出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在当天工作结束后,市场准入股全体工作人员主动留下加班,为企业办理名称变更、设立登记手续,终于在晚上八点钟前,完成全部工作,顺利帮助企业完成设立登记,给企业发放了营业执照。当企业收到新的执照后,对审批局如此高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更对市场准入股工作人员舍己为企的服务态度表示了感谢。

  “细微之处显真情”,审批局将长此以往,继续为企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企业 为 审批 局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