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半月督查结果通报会

2018-07-18 15: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7月3日,我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半月督查结果通报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区长冯祥利出席并讲话,全区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各街道、各乡镇及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景明主持。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创城工作,一批硬任务和难点工作得到攻坚突破,全区干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干事热情,群众参与度、满意率明显增强,各街道、社区积极探索创新原创工作方法,接地气、效果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全区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王建军指出,本季度我区将迎来中央测评组检查,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精准对标,持续发力,要正视问题,针对存在的不足,一点一点定措施,下大力做好基础工作,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对待创城工作。要把好事办好,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提高居民自治能力。要创新工作方法,用切实有效、群众认可的办法,全力做好创城工作,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冯祥利在讲话中指出,要明确一个观点,就是创城是最大的民生。要树立一个导向,就是继续发挥考核办法“指挥棒”作用。要提高一个标准,就是以事争一流的标准来衡量工作。要改进一个方法,就是开展“点穴式”精准督导考核。要营造一种氛围,就是形成人人参与、众志成城的良好局面。要弘扬一种精神,就是坚定攻坚克难、创必成功的信心。要通过创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满意度,让创城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云就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区城建局、区执法局、区房管局、卫华小学、人保东辰小区业委会分别作典型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容辰精品街区、卫华小学、人保东辰小区、五一大街、学院路社区五个创城点位。

关键词:的 工作 一 创 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