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市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一行到桥东分局调研吸扎毒人员打击处理情况

2018-07-26 09:3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7月17日,按照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王亚军的指示,市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和市局禁毒支队政委李绍恒等一行5人,对桥东分局吸扎毒人员打击处理情况进行调研。王凤君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张立新、禁毒大队长张会明等陪同。

  王凤君副局长首先就我局近年来打击吸扎毒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吸毒人员采取吞食异物等手段逃避打击的现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表示,希望分局再接再厉,将打击吸扎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作为降警情、保民生、提高群众安全感、推进打击各项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坚持硬起手腕,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大打击力度,有效维护桥东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关于未能入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市政法委将结合相关情况,统一做出部署。随后,市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一行参观了分局禁毒园地,了解社区戒毒情况,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等相关工作。

关键词:一 世 书记 人员 市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