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复退军人现役军属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8-07-26 08:1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7月13日,我区召开复退军人、现役军属创业项目推介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帮扶、企业推介支持、公司运营引导的方式,推动桥东复退军人、现役军属实现创业就业。王建军、郭剑俗、高军等区领导,驻军单位代表,中国饭店协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区民政、商务、人社、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我区复退军人、现役军属代表参加推介会。区人武部政委张忠学主持会议。

  会上,中食净化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华杰厨业有限公司及海南海航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与张家口军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王建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国饭店协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到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参加今天推介会的企业都是上市公司,在全国享誉盛名。桥东区是张家口市的驻军大区,并且具有悠久的红色历史,一定要把军创工作做实做好,走在全市前列。食品行业作为永恒不衰的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到会的企业为复退军人、现役军属推荐的项目都非常务实,操作性、可行性强。希望军创公司和广大军人、军属能利用此次机会,详细了解各企业提供的项目和优惠条件,通过交流、考察等方式,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军人、军属创业就业。

  王建军表示,区委区政府欢迎各企业来桥东发展,将会在政策、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桥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军创公司及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后,与会领导及各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并对各企业展示产品进行品鉴。有创业意向的复退军人、现役军属分别与军创公司进行了对接。

关键词:军人 军属 的 企业 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