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雷到桥东区检查督导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18-08-11 15:4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8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雷来到桥东区宝善街小学、卫华小学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与市交警、桥东区及有关部门领导交换意见,商议解决办法。

  燕雷书记指出,桥东区在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存在问题,继续组织有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在中央和省的检查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及区委政法委等部门有关领导一同进行检查督导。

关键词:东区 书记 周边 周边环境 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