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光明街社区安装防盗门增强居民安全感

2018-08-28 14:3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小广告少了,楼道整洁了,居住环境更安全了,老小区也终于有了防盗门。”近日,桥东区工业路办事处光明街社区联合桥东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小区内老旧单元门情况进行了防盗门的安装,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作为居民家庭的第一道防线,小区、楼栋门禁系统至关重要。但光明街社区建成早,没有物业,“粗放”的管理方式滋生了一系列卫生和治安问题。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居民常为安全问题担忧,小广告无孔不入,像“牛皮癣”一样贴满楼道;闲杂人员随便进出,存在入室盗窃的隐患。

  此次防盗门安装后,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感,还杜绝了以往楼道小广告的产生,同时,社区整体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提升。“防盗门装好了,那些小广告都不见了,我看着就舒心。”住户李女士高兴地说。

  目前,光明街社区辖区内的拖车家属楼、烟厂家属楼、供电家属楼41扇单元门已更换完毕,698户的防盗门钥匙配备到位,在各户的信息核对工作完成后,将钥匙发放给居民。

关键词:居民 社区 防盗 防盗门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