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市场局三到位加强散煤监控打响防治大气污染攻坚战

2018-08-28 14:3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加强对煤炭市场监管,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我局一如既往的积极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净化散煤市场,为建设美丽张家口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是查处执法到位。要真抓实管,严查严管。针对目前基层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的问题,我局将适当充实散煤管控相关的工作人员,完善抽检和执法办案机制,坚决扭转工作偏软,措施不硬,处罚偏轻的不利局面,防止发现问题却无罚款、无关停、无取缔现象的出现。

  二是联合执法到位。我局要在区政府统一领导下,由区大气办牵头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队伍,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开展联合执法,谁的职责谁处罚,立案结案都要快,提高工作效率,齐抓共管,对销售的劣质散煤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罚到位。

  三是信息反馈到位。加强信息反馈工作,及时将工作情况向区政府进行反馈。要对工作目标完成和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并确保信息真实,数据准确、合乎逻辑,佐证资料全面真实。

关键词:到位 局 工作 的 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