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司法局“三结合”迅速落实区委创城会议精神

2018-08-28 14: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区司法局采取三结合方式,将创城工作、七五普法中期验收工作扎实推进。

  一、市区创城工作会议相结合。8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了7个县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参加的创城工作会,对司法系统承担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8月8日下午全区召开了桥东区创城工作部署会,对当前我区在创城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强调。9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了全局工作会议,对区委创城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长要求将市区创城工作会议结合在一起,认清形势,把我局在创城工作中承担的法律宣传,让群众参与的知晓率等内容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动脑筋想办法早动手出成效,确保我局承担的工作在省检中达到要求的百分点,不出问题。

  二、与七五普法中期验收工作相结合。在准备迎接创城工作检查验收的同时,将迎来由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小组对全市开展的“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在“六五”普法工作中,我区荣获2010-2015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县区,要继续以往的工作成效,抓好软件硬件建设,认真迎接全市对我区的“七五”普法中期验收。

  三、与开展的多项活动相结合。今天开展了“两学习一做”回头看、民主生活会、“讲学习转作风提效率”活动、巡视整改回头看、机关作风整顿、打黑除恶等多项活动,要将这此工作活动逐一列出清单,有条不紊的开展,确保每项工作不要缺项漏项,确保每项工作扎实开展。

关键词:创 司法 城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