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税务“三个一”优化营商环境

2018-08-28 14: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没想到只需跑一趟、没想到只需到一个窗口、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所有涉税业务。”近日,在桥东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刚办完税的某公司会计小李很高兴自己的办税体验并点赞说,“以前不管是什么业务、什么税种,难免在国地税来回跑,现在在一个地方搞定,省时又省心,太给力了。”

  小李的“三个没想到”和点赞是对挂牌后我市桥东区税务局的极大肯定。该局以新机构成立挂牌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采取三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征管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获得感增进一分。

  “一厅通办,提效能”。为彰显新机构、新气象、新作风,当你走进桥东区税务局办税大厅,眼前各种新税务标志焕然一新,各个办税窗口忙而有序。办税厅负责人介绍,通过对过去国税地税分设的办税窗口重新进行整合,每个综合窗口实现了涉税业务通办,服务信息共享。依托“一人一机一窗口一系统”办税模式,推进国税地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了服务质量再提升,从此,“一厅通办”、“只跑一次”是常态,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能。

  “一网通办,提速度”。在自助办税体验区共配备了6台自助办税终端、三台网报一体机为纳税人提供自助服务;扎实开展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实现纳税服务从“面对面”到“键对键”,从“跑马路”到“走网路”的转变,由于通过上一个网就能办理原来国税地税所有业务,不仅节约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而且实现了办税更加公开透明、税收管理更加规范。

  “一键咨询,提升满意度”。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不再区分国税地税业务,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7月20日县区合并新机构挂牌当天,有18户纳税人通过一键咨询了解了包括原国税地税相关问题,使纳税人享受到了改革红利,真正让“进一家门、排一次队,办所有事”成为现实,极大地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关键词:一 ldquo rdquo 办税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